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调研座谈会推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村(社区)负责人法治培训长效机制建立,2018年5月18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敏召集各区县司法助理员代表,就乡村法治建设以及村(社区)负责人法治教育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

  各区县司法助理员代表交流汇报了辖区开展法治宣传工作、推进乡村法治建设、对村社负责人进行法治培训等情况,分析了所在乡镇、村社负责人法治培训开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推进村(社区)负责人法治培训长效机制的建立提供了扎实的一手资料。

  会后,攀枝花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向政协委员胡洪超通达了本次调研座谈会内容以及前期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胡洪超委员对此表示满意。下一步,攀枝花市司法局将继续根据提案办理工作进度表,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推进村(社区)负责人法治培训长效机制建立,争取圆满完成政协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