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攀枝花市司法局职能简介

攀枝花市司法局系纳入公务员编制的机关法人。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佳联路5号。法定代表人:蒋光忠。主要职责包括: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关于司法行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及规章,拟订全市司法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工作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领导、管理、监督司法强制戒毒工作;监督检查对司法强制戒毒干警的执法活动。拟订法制宣传教育、普及法律常识和依法治理的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区、县和各行业法制宣传、依法治理工作;承担攀枝花市法制建设领导小组具体工作。指导、监督律师工作、公证工作、外来企业投诉工作,监督、管理法律顾问和法律援助工作。指导人民调解和刑满释放人员、解除强制戒毒人员的安置帮教以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指导本系统依法行政工作;管理法学专业社团;指导法学函授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工作;办理仲裁登记工作。组织和管理司法鉴定和司法统一考试工作。指导和管理司法行政系统的计划、财务、服装、枪支、弹药、车辆等物资装备以及国有资产工作;负责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指导和管理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管理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协助区、县管理司法局的领导干部。负责司法行政系统人事警务和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管理律师、公证和基层法律服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和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并指导医疗纠纷调解工作;管理人民监督员监督评议案件。

(二)攀枝花市司法局2018年重点工作

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基本思路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坚持四个推动的工作要求,以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统揽,以推动司法体制改革为重点,努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努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1、全面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建立完善法治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制度,贯彻落实谁执法 谁普法责任制,组织开展全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积极推进法律七进,开展1+10法治宣传教育专题活动,开展三项示范创建活动,建设平安法治攀枝花。

2、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有序开展市、县(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建立统一协调联动的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平台,形成实体、网络、热线三位一体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让群众遇事找法能得到及时回应,推动法律服务跟进重大决策、重点工作、重要项目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3、积极落实司法体制改革任务。研究制定深化司法体制改革2018年工作要点,特别是要深化怎么看、怎么干活动成果的运用和转化,要坚持知行合一,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按照已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抓好专项改革方案对接,确保中央、省上改革方案在我市落地实施。

4、切实加强特殊人群安全稳控。完善创新特殊人群管理服务机制,推动建立我市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专项工作协调机构,加强特殊人群管理、教育、服务,确保不脱管漏管,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5、开展法律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司法行政职能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全面落实一村一法律顾问制度,广泛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做好法律援助和定点帮扶,努力消除贫困地区法律盲点,为全市脱贫攻坚构建法治良序。

6、加强司法行政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是抓好五个建设,即:信息化建设、市、县(区)司法行政指挥中心建设、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迁建工程建设。

7、扎实开展司法行政队伍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基层两转一提活动,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践行四讲四有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为履行职责使命不懈奋斗。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二、单位构成情况

攀枝花市司法局为行政机关,其下属非独立核算单位3个,其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市法律援助中心),其他事业单位1个(攀枝花公证处),社会团体1个(攀枝花市医调委)。局机关主要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法制科(行政审批科)、法制宣传科、律师公证工作科(法律援助工作科)、基层工作科、社区矫正工作科、国家司法考试科、司法鉴定管理科、计财装备科、外来企业投诉科、劳动教养和强制隔离戒毒管理科、警务督察科、组织培训科、人事警务科、政治部(警务部)、机关党委。根据《攀枝花市医患纠纷预防与调解暂行办法》(2014年政府令第114号)新增加市医调委。

三、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攀枝花市司法局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495.61万元。支出包括:基本支出1310.8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52.28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93.0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5.57万元);项目支出业务运行费184.72万元。攀枝花市司法局2018年收支总预算1495.61万元。

(一)收入预算情况

市司法局2018年收入预算1495.6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495.61万元,占100%;其中行政运行979.82万元,占总预算的65.51%;一般行政管理事务63.22万元,占总预算的4.23%;普法宣传4.50万元,占总预算的0.30%;律师公证管理90.00万元,占总预算的6.02%;法律援助27.00万元,占总预算的1.81%;事业运行59.56万元,占总预算的3.98%;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79.24万元,占总预算的5.30%;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98.77万元,占总预算的6.60%;住房公积金93.51万元,占总预算的6.25%;因结转结余资金还在进行可行性效能评估,尚未下达,所以暂不计入收入预算。(根据公开表1-1实际收入情况进行说明)

(二)支出预算情况

市司法局2018年支出预算1495.61万元,其中:行政运行979.82万元,占总预算的65.51%;一般行政管理事务63.22万元,占总预算的4.23%;普法宣传4.50万元,占总预算的0.30%;律师公证管理90.00万元,占总预算的6.02%;法律援助27.00万元,占总预算的1.81%;事业运行59.56万元,占总预算的3.98%;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79.24万元,占总预算的5.30%;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98.77万元,占总预算的6.60%;住房公积金93.51万元,占总预算的6.25%。(根据公开表1-2具体项目进行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市司法局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495.61万元。收入包括: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495.61万元;支出包括:公共安全支出1303.3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8.7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93.51万元。(根据公开表2具体支出功能分类的类级科目进行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攀枝花市司法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495.61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增加168.19万元,主要是增加2018年在职人员其他交通费用(公车改革后交通补助),项目经费中增加法治宣传、服装费、人民监督员工作经费。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495.61万元,占100%;行政运行979.82万元,占总预算的65.51%;事业运行59.56万元,占总预算的3.98%;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79.24万元,占总预算的5.30%;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98.77万元,占总预算的6.60%;住房公积金93.51万元,占总预算的6.25%;一般行政管理事务63.22万元,占总预算的4.23%;普法宣传4.50万元,占总预算的0.30%;律师公证管理90.00万元,占总预算的6.02%;法律援助27.00万元,占总预算的1.81%(根据公开表3具体支出功能分类的类级科目进行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公共安全支出(类)司法(款)行政运行(项)2018年预算数为979.82万元,主要用于:在职行政人员的基本工资、津贴以及单位行政办公运行的办公费、差旅费、邮电费、水电费、车辆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主要是完成全年人员工资支出保障单位正常运行的基本支出。

2. 公共安全支出(类)司法(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目)2018年预算数为63.22万元,主要用于:市医调委运行经费、社区矫正平台经费、人民调解经费、政法专网租赁费、人民监督员工作经费、物业管理费、司法警察服装费;主要是完成各项业务对应工作任务,化解社会矛盾纠纷。

3. 公共安全支出(类)司法(款)律师公证管理(项)2018年预算数为90.00万元,主要用于:公证业务支出和公证临聘人员劳务薪酬,完成公证业务收费的工作目标。

4、公共安全支出(类)司法(款)法律援助(项)2018年预算数为27.00万元,主要用于:法律援助工作和民生工程开展所需的经费保障,完成管理并实施帮扶。

5、公共安全支出(类)司法(款)事业运行(项)2018年预算数为59.56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事业人员的工资、绩效支出,保障单位事业工作开展的基本支出和商品服务支出。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018年预算数为79.24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的住房补贴、奖金、福利及对家庭和个人补助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18年预算数为98.77万元,主要是完成单位的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单位部分支出。

8、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18年预算数为93.51万元,主要完成单位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单位部分的支出。

(根据公开表3具体支出功能分类的类、款、项级科目进行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攀枝花市司法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310.89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117.8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险缴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等。(根据公开表3-1具体经济分类科目的款级科目进行说明)

公用经费193.0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差旅费、车辆运行维护费等。(根据公开表3-1具体经济分类科目的款级科目进行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攀枝花市司法局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21.2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3.2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8.00万元。

(根据公开表3-3和表4-1合计情况进行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较2017年预算无变化。主要原因是无经费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较2017年预算减少0.36万元,下降比例为11.04%。主要原因是厉行节俭严格控制经费。

2018年公务接待费计划上级部门业务工作检查接待开支。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17年预算减少2.00万元。主要原因是部分公务车辆改革后已经按程序处置,不在需要对应费用。

单位实有车辆7辆,其中未参改车辆3辆(公证处及法律援助中心车辆编制),局机关应急公务车辆1辆,执法执勤车辆3辆。现实际保留车辆中:轿车4辆,7座商务车1辆,越野车2辆。

2018年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用。

2018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00万元,用于7辆车的燃油、维修、保险、车船税及通行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单位远距离办理司法业务、扶贫帮困、执法执勤及公证业务证据取证,调查、等工作开展。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攀枝花市司法局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根据公开表4的情况进行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攀枝花市司法局下属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市医调委3家非独立预算机构。日常公用经费193.04万元,较2017年减少15.74万元,主要是占编人员退休,导致年末人数下降;二下属非独立预算机构中的临聘人员又不在公用经费的预算范畴。(机关运行经费具体口径:各部门下属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的公用经费。根据3-1表的公用经费数额填列)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底,攀枝花市司法局以及所属的非独立核算单位共有车辆7(车辆数应与“三公”经费说明中单位现有公务用车保有量一致),其中,执法执勤用车3辆,应急公务车1辆,未参改的事业单位公务用车3辆。单位无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三)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8年攀枝花市司法局通用项目和专用项目均按要求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84.72万元。(根据公开表3-2的金额填列)

十、名词解释

法律援助:

法律援助是一项扶贫助弱、保障社会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对重点人群的帮扶及维权等工作。

人民监督员:

人民监督员由司法行政机关负责选任管理,可对检察机关办理直接受理立案侦查案件工作中存在的11种情形实施监督的公众代表。

公证:

公证是指国家公证机构依法对当事人的法律行为、有法律意义的文书和事实的真实性与合法性进行证明的活动。

医调委:

医调委主要是从事第三方医患矛盾纠纷化解的调解机构。

(请各部门单位参照省级部门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信息,对本部门单位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信息中出现的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附件:表1.部门收支总表

      1-1.部门收入总表

      1-2.部门支出总表

2.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2-1.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3-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3-2.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3-3.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4.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4-1.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5.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注:除本部门未使用的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和经济分类科目外,各部门单位不得调整、修改、删除表格格式,无相关预算信息的空表也须公开。)

 

      表1
部门收支总表
填报单位:攀枝花市司法局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2018年预算数 项              目 2018年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495.61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金额([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公式政府基金收入 二、外交支出 金额([202]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三、国防支出 金额([203]国防支出)
四、事业收入 公式事业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1303.33
五、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五、教育支出 金额([205]教育支出)
六、其他收入 公式其他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金额([206]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金额([207]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8.77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金额([209]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金额([2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金额([211]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金额([212]城乡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金额([213]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金额([214]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金额([21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金额([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金额([217]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金额([219]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金额([220]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93.51
    二十一、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金额([222]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金额([22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三、预备费 金额([227]预备费)
    二十四、其他支出 金额([229]其他支出)
    二十五、转移性支出 金额([230]转移性支出)
    二十六、债务还本支出 金额([231]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七、债务利息支出 金额([232]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八、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金额([233]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本  年  收  入  合  计 1495.61 本  年  支  出  合  计 1495.61
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二十九、事业单位结余分配  事业单位结余分配
八、上年结转 结转结余     其中:转入事业基金 结余转入事业基金
    三十、结转下年 结转下年
       
收      入      总      计 1495.61 支      出      总      计 1495.61

 

 

部门收入总表
填报单位                                     单位:万元
项    目         合计 上年结转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转移性收入         其他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科目) 金额 其中:教育收费 小计 上级补助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从其他部门取得的收入 从不同级政府取得的收入
单位编码 功能科目名称 公式总计 结转结余 公式一般公共预算 公式政府性基金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公式事业收入 教育收费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转移性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从其他部门取得的收入 从不同级政府取得的收入 公式其他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合计 1,495.61    1495.61                        
      125001 攀枝花市司法局 1,495.61    1495.61                        
204 06 01   125001   行政运行 979.82    979.82                        
204 06 02   125001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3.22    63.22                        
204 06 05   125001   普法宣传 4.50    4.50                        
204 06 06   125001   律师公证管理 90.00    90.00                        
204 06 07   125001   法律援助 27.00    27.00                        
204 06 50   125001   事业运行 59.56    59.56                        
208 05 04   125001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79.24    79.24                        
208 05 05   125001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98.77    98.77                        
221 02 01   125001   住房公积金 93.51    93.51                        

 

 

部门支出总表
填报单位:攀枝花市司法局                 单位:万元
项    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单位编码 功能科目名称 公式总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合计 1495.61 1310.89 184.72    
      125001 攀枝花市司法局 1495.61 1310.89 184.72    
204 06 01   125001   行政运行 979.82 979.82      
204 06 02   125001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3.22   63.22    
204 06 05   125001   普法宣传 4.50   4.50    
204 06 06   125001   律师公证管理 90.00   90.00    
204 06 07   125001   法律援助 27.00   27.00    
204 06 50   125001   事业运行 59.56 59.56      
208 05 04   125001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79.24 79.24      
208 05 05   125001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98.77 98.77      
221 02 01   125001   住房公积金 93.51 93.51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填报单位:攀枝花市司法局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2018年预算数 项              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上年财政拨款资金结转
一、本年收入 1495.61 一、本年支出 1495.61 1495.61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495.6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公共([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基金([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国资([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资金([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公式政府基金收入   外交支出   公共([202]外交支出) 基金([202]外交支出) 国资([202]外交支出) 资金([202]外交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国防支出   公共([203]国防支出) 基金([203]国防支出) 国资([203]国防支出) 资金([203]国防支出)
二、上年结转 公式上年结转   公共安全支出 1303.33 1303.33 基金([204]公共安全支出) 国资([204]公共安全支出) 资金([204]公共安全支出)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公式公共预算结转   教育支出   公共([205]教育支出) 基金([205]教育支出) 国资([205]教育支出) 资金([205]教育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公式政府基金结转   科学技术支出   公共([206]科学技术支出) 基金([206]科学技术支出) 国资([206]科学技术支出) 资金([206]科学技术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结转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公共([207]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基金([207]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国资([207]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资金([207]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上年财政拨款资金结转 1年财政拨款资金结转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8.77 98.77 基金([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国资([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资金([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公共([209]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基金([209]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国资([209]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资金([209]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公共([2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基金([2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国资([2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资金([2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节能环保支出   公共([211]节能环保支出) 基金([211]节能环保支出) 国资([211]节能环保支出) 资金([211]节能环保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   公共([212]城乡社区支出) 基金([212]城乡社区支出) 国资([212]城乡社区支出) 资金([212]城乡社区支出)
      农林水支出   公共([213]农林水支出) 基金([213]农林水支出) 国资([213]农林水支出) 资金([213]农林水支出)
      交通运输支出   公共([214]交通运输支出) 基金([214]交通运输支出) 国资([214]交通运输支出) 资金([214]交通运输支出)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公共([21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基金([21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国资([21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资金([21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公共([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基金([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国资([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资金([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金融支出   公共([217]金融支出) 基金([217]金融支出) 国资([217]金融支出) 资金([217]金融支出)
      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公共([219]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基金([219]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国资([219]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资金([219]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公共([220]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基金([220]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国资([220]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资金([220]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 93.51 93.51 基金([221]住房保障支出) 国资([221]住房保障支出) 资金([221]住房保障支出)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公共([222]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基金([222]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国资([222]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资金([222]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公共([22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基金([22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国资([22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资金([22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预备费   公共([227]预备费) 基金([227]预备费) 国资([227]预备费) 资金([227]预备费)
      其他支出   公共([229]其他支出) 基金([229]其他支出) 国资([229]其他支出) 资金([229]其他支出)
      转移性支出   公共([230]转移性支出) 基金([230]转移性支出) 国资([230]转移性支出) 资金([230]转移性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公共([231]债务还本支出) 基金([231]债务还本支出) 国资([231]债务还本支出) 资金([231]债务还本支出)
      债务利息支出   公共([232]债务付息支出) 基金([232]债务付息支出) 国资([232]债务付息支出) 资金([232]债务付息支出)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公共([233]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基金([233]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国资([233]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资金([233]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二、结转下年   公式公共预算结转 公式政府基金结转 公式国资经营结转 公式财拨资金结转
               
收      入      总      计 1495.61 支      出      总      计 1495.61 1495.61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填报单位:攀枝花市司法局                                                                           单位:万元
项    目         总计 市级当年财政拨款安排                   上级提前通知专项转移支付             上年结转安排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安排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上年应返还额度结转     上年财政拨款资金结转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单位编码 政府经济分类科目名称 公式总计 公式当年合计 公式公共预算 当年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当年公共预算(项目支出) 公式基金预算 政府性基金安排(基本支出) 政府性基金安排(项目支出) 公式国资经营 国有资本经营(基本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项目支出) 公式中央专款 公式中央公共 中央公共财政(基本支出) 中央公共财政(项目支出) 公式中央基金 中央基金预算(基本支出) 中央基金预算(项目支出) 公式上年结转 公式公共结转 上年公共财政(基本支出) 上年公共财政(项目支出) 公式基金结转 上年政府基金(基本支出) 上年政府基金(项目支出) 公式国资结转 上年国资经营(基本支出) 上年国资经营(项目支出) 公式额度结转 上年返还额度(基本支出) 上年返还额度(项目支出) 公式资金结转 上年资金结转(基本支出) 上年资金结转(项目支出)
        合计 1495.61 1495.61 1495.61 1310.89 184.72                                                          
      125001 攀枝花市司法局 1495.61 1495.61 1495.61 1310.89 184.72                                                          
204 06 01   125001   行政运行 979.82 979.82 979.82 979.82 0.00                                                          
204 06 02   125001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3.22 63.22 63.22 0.00 63.22                                                          
204 06 05   125001   普法宣传 4.50 4.50 4.50 0.00 4.50                                                          
204 06 06   125001   律师公证管理 90.00 90.00 90.00 0.00 90.00                                                          
204 06 07   125001   法律援助 27.00 27.00 27.00 0.00 27.00                                                          
204 06 50   125001   事业运行 59.56 59.56 59.56 59.56 0.00                                                          
208 05 04   125001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79.24 79.24 79.24 79.24 0.00                                                          
208 05 05   125001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98.77 98.77 98.77 98.77 0.00                                                          

 

 

 

填报单位:攀枝花市司法局                                                                                                                                                                                                                                       单位:万元
项    目 合计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转移性支出 债务利息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基本建设支出 其他资本性支出 其他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工资 津贴补贴 奖金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伙食费 伙食补助费 绩效工资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职业年金缴费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小计 办公费 印刷费 咨询费 手续费 水费 电费 邮电费 取暖费 物业管理费 差旅费 因公出国(境)费用 维修(护)费 租赁费 会议费 培训费 公务接待费 专用材料费 装备购置费 工程建设费 作战费 军用油料费 军队其他运行维护费 被装购置费 专用燃料费 劳务费 委托业务费 工会经费 福利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其他交通工具运行维护费 税金及附加费用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小计 离休费 退休费 退职(役费 抚恤金 生活补助 救济费 医疗费 助学金 奖励金 生产补贴 住房公积金 提租补贴 购房补贴 采暖补贴 物业服务补贴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小计 企业政策性补贴 事业单位补贴 财政贴息 其他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支出 小计 不同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 同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 不同级预算单位间转移性支出 同级预算单位间转移性支出 小计 国内债务付息 国外债务付息 小计 国内债务还本 国外债务还本 小计 房屋建筑物购建 办公设备购置 专用设备购置 基础设施建设 大型修缮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物资储备 公务用车购置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其他基本建设支出 小计 房屋建筑物购建 办公设备购置 专用设备购置 基础设施建设 大型修缮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物资储备 土地补偿 安置补助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拆迁补偿 公务用车购置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产权参股 其他资本性支出 小计 预备费 预留 补充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赠与 贷款转贷 脱贫攻坚对口帮扶 其他支出
功能科目名称 金额([301]支出经济分类) 金额([301301]工资福利支出) 金额([30130101]基本工资) 金额([30130102]津贴补贴) 金额([30130103]奖金) 金额([30130104]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金额([30130105]伙食费) 金额([30130106]伙食补助费) 金额([30130107]绩效工资) 金额([30130108]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金额([30130109]职业年金缴费) 金额([30130199]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金额([301302]商品和服务支出) 金额([30130201]办公费) 金额([30130202]印刷费) 金额([30130203]咨询费) 金额([30130204]手续费) 金额([30130205]水费) 金额([30130206]电费) 金额([30130207]邮电费) 金额([30130208]取暖费) 金额([30130209]物业管理费) 金额([30130211]差旅费) 金额([30130212]因公出国(境)费用) 金额([30130213]维修(护)费) 金额([30130214]租赁费) 金额([30130215]会议费) 金额([30130216]培训费) 金额([30130217]公务接待费) 金额([30130218]专用材料费) 金额([30130219]装备购置费) 金额([30130220]工程建设费) 金额([30130221]作战费) 金额([30130222]军用油料费) 金额([30130223]军队其他运行维护费) 金额([30130224]被装购置费) 金额([30130225]专用燃料费) 金额([30130226]劳务费) 金额([30130227]委托业务费) 金额([30130228]工会经费) 金额([30130229]福利费) 金额([3013023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金额([30130239]其他交通工具运行维护费) 金额([30130240]税金及附加费用) 金额([301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金额([301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金额([30130301]离休费) 金额([30130302]退休费) 金额([30130303]退职(役)费) 金额([30130304]抚恤金) 金额([30130305]生活补助) 金额([30130306]救济费) 金额([30130307]医疗费) 金额([30130308]助学金) 金额([30130309]奖励金) 金额([30130310]生产补贴) 金额([30130311]住房公积金) 金额([30130312]提租补贴) 金额([30130313]购房补贴) 金额([30130314]采暖补贴) 金额([30130315]物业服务补贴) 金额([301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金额([301304]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金额([30130401]企业政策性补贴) 金额([30130402]事业单位补贴) 金额([30130403]财政贴息) 金额([30130499]其他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支出) 金额([301305]转移性支出) 金额([30130501]不同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 金额([30130502]同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 金额([30130503]不同级预算单位间转移性支出) 金额([30130504]同级预算单位间转移性支出) 金额([301307]债务利息支出) 金额([30130701]国内债务付息) 金额([30130707]国外债务付息) 金额([301308]债务还本支出) 金额([30130801]国内债务还本) 金额([30130802]国外债务还本) 金额([301309]基本建设支出) 金额([30130901]房屋建筑物购建(发改委安排)) 金额([30130902]办公设备购置(发改委安排)) 金额([30130903]专用设备购置(发改委安排)) 金额([30130905]基础设施建设(发改委安排)) 金额([30130906]大型修缮(发改委安排)) 金额([30130907]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发改委安排)) 金额([30130908]物资储备(发改委安排)) 金额([30130913]公务用车购置(发改委安排)) 金额([30130919]其他交通工具购置(发改委安排)) 金额([30130999]其他基本建设支出(发改委安排)) 金额([301310]其他资本性支出) 金额([30131001]房屋建筑物购建) 金额([30131002]办公设备购置) 金额([30131003]专用设备购置) 金额([30131005]基础设施建设) 金额([30131006]大型修缮) 金额([30131007]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金额([30131008]物资储备) 金额([30131009]土地补偿) 金额([30131010]安置补助) 金额([30131011]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金额([30131012]拆迁补偿) 金额([30131013]公务用车购置) 金额([30131019]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金额([30131020]产权参股) 金额([30131099]其他资本性支出) 金额([301399]其他支出) 金额([30139901]预备费) 金额([30139902]预留) 金额([30139903]补充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金额([30139906]赠与) 金额([30139907]贷款转贷) 金额([30139998]脱贫攻坚对口帮扶) 金额([30139999]其他支出)
      合计 1495.61 958.77 204.45 515.54 17.60 41.38     20.74 98.77   60.29 377.76 18.72       1.87 4.68 8.42     56.16           3.26                     5.72 9.06 18.00     251.88 159.08   62.45         3.12       93.51                                                                                                                
      攀枝花市司法局 1495.61 958.77 204.45 515.54 17.60 41.38     20.74 98.77   60.29 377.76 18.72       1.87 4.68 8.42     56.16           3.26                     5.72 9.06 18.00     251.88 159.08   62.45         3.12       93.51                                                                                                                
204 06 01   行政运行 979.82 817.21 187.66 513.64 17.60 38.02           60.29 162.61 17.28       1.73 4.32 8.42     51.84           2.36                     5.32 5.63 9.90     55.82                                                                                                                                        
204 06 50   事业运行 59.56 42.79 16.79 1.90   3.36     20.74       16.77 1.44       0.14 0.36       4.32           0.90                     0.40 0.50 8.10     0.60                                                                                                                                        
208 05 04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79.24                       13.67                                                       2.93       10.74 65.57   62.45         3.12                                                                                                                        
208 05 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98.77 98.77               98.77                                                                                                                                                                                                              
221 02 01   住房公积金 93.51                                                                                         93.51                     93.51                                                                                                                
204 06 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3.22                       63.22                                                               63.22                                                                                                                                        
204 06 05   普法宣传 4.50                       4.50                                                               4.50                                                                                                                                        
204 06 06   律师公证管理 90.00                       90.00                                                               90.00                                                                                                                                        
204 06 07   法律援助 27.00                       27.00                                                               27.00                                                                                                                                        

 

 

 

       
      单位:万元
  基本支出
科目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科目款名称 基本支出 公式人员支出 日常公用支出
合计 1310.89 1117.85 193.04
攀枝花市司法局 1310.89 1117.85 193.04
  行政运行 979.82 817.21 162.61
  事业运行 59.56 42.79 16.77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79.24 65.57 13.67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98.77 98.77  
  住房公积金 93.51 93.51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填报单位:攀枝花市司法局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项目) 金额
款2位编码 单位编码 项目名称列表名称 公式财政拨款
204 06 02   125001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3.22 
204 06 05   125001   普法宣传 4.50 
204 06 06   125001   律师公证管理 90.00 
204 06 07   125001   法律援助 27.00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填报单位:攀枝花市司法局             单位:万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 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部门编码 部门名称 公式合计 因公出国境 公式公车 公式公车购置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125001 攀枝花市司法局 21.26   18.00   18.00 3.26

 

 

 

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填报单位             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单位编码 功能科目名称 公式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填报单位             单位:万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 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部门编码 部门名称 公式合计 因公出国境 公式公车 公式公车购置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填报单位             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单位编码 功能科目名称 公式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