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米易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理念深入人心,积极营造全社会禁毒氛围。6月26日,米易县司法局积极参与由县禁毒服务中心牵头组织的2022年禁毒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在攀莲镇城北府城路开展,现场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开展,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禁毒成员单位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原则,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物品和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危害,以及新型毒品的普及和预防。本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5块,挂图12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手段,普及了禁毒教育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禁毒防毒的浓厚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