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追思先烈 祭奠英雄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效,4月6日县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到县烈士陵园开展“追思先烈  祭奠英雄”暨“三新”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列队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肃立默哀并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随后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纪念馆史料、图片和烈士遗物等方式,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工作人员向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强调,要不忘历史,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社区矫正改造机会,端正自身态度,加强革命历史及法律知识发学习,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积极矫正的决心,促使其顺利融入社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