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东区司法局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东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7月10日,东区司法局召开会议,及时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东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军同志传达了省委巡视组长赵晓东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罗军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并就区司法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支持配合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巡视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大制度安排,通过巡视监督,是促进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措施。全局职工要以本次巡视为契机,切实自查自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推动司法业务工作做实做细。

  二是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此次巡视为期一个月,全局上下全力支持配合,需提供材料及时提供,需进行谈话如实汇报。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