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 认真履职尽责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新新入职人员的履职尽责意识,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7月6日下午,盐边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启明对新入职的3名司法助理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引导新同志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文先,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毅参加谈话会。

刘启明在全面介绍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职责后要求新入职员工:一是要珍惜工作机会,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胜任本职工作。作为基层司法行政干部,要认真学好《社区矫正法》、《人民调 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好司法行政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三是要心存敬畏、遵守法纪、严格自律。在工作中坚持以身作则,时刻提醒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四是要团结同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树立司法行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新入职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切实加强学习,尽心履职,廉洁守纪,团结拼搏,为司法行政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