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大河中路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对象中开展“一封家书”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份,大河中路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对象中开展“一封家书”活动。以“积极矫正,感恩亲人”为内容,表达感恩之情。

    社区矫正对象高某某、柳某某等5人是在校大学生,他们的家书透露着感恩社会的包容,他们表示要更加珍惜自由,珍惜学习机会,用毕业证和一份工作来回报难得的机会。

社区矫正对象邹某用“家书”的方式给爸爸汇报自己的教育矫正情况,表达愧疚之意以及坚决积极矫正、回归社会、遵纪守法的决心,对爸爸、爷爷的不放弃、不抛弃的感谢之心。

通过写“一封家书”活动,抒发自己对家人的爱,对社会的感恩之心。让其感受到亲人呵护,触动内心的柔软,更清楚的认识自己,反省自己,改造自己,为顺利回归家庭和社会打通了心理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