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增强担责尽责意识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6月22日上午,东区司法局召开行政办公会,由党组书记、局长梁军同志向班子成员传达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会和东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会为期两天,分别由市级领导和省级专家进行授课,从如何做好森林火灾预防管理到森林火灾扑救工作,从专业角度进行讲解,使大家对森林防灭火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在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区委书记罗军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区长凌永航同志也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区级各部门,各街道,银江镇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我区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传达会上,梁局提出,司法局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中,要切实发挥作用,主动履职,为森林防灭火各项规范性文件、宣传标语等进行合法性审查,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清单责任制,结合各宣传节点,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火、防灾减灾以及安全生产的宣传,提高全民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