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仁和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回潮,推动党员干部守紧廉关过廉节,近日仁和区司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仁碧同志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仁和区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和《关于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高仁碧同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持续强化党内监督,管在平时、严在细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她要求全局干部要引以为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自觉远离低级趣味,严格遵守纪律底线,树立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