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西区司法局玉泉司法所和玉泉派出所联合组织开展在矫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走进社矫人员家里 走进社矫人员心里

来源:西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27日,攀枝花市西区司法局玉泉司法所和玉泉派出所组织开展对在矫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当天,杨威所长和席草坪社区李家瑞片警来到在矫人员田某某家里,首先了解了他近期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然后,通过举例子深入浅出的告知田某某要遵纪守法,不要在矫正期间知法犯法,否则将会从重判刑。同时,工作人员要求田某某要服从玉泉司法所的教育管理,严格遵守《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每月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有事提前请假,不能擅自离开攀枝花市或者做违法乱纪的事情,要有积极生活的心态,重新融入社会,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坚守法律底线,远离犯罪,走好今后的人生路。

  谈心谈话结束后,田某某也深受教育和触动,他表示:非常后悔以前做了错事,将来一定会好好努力,遵守国家法律,照顾好家人,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