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米易县司法局湾丘司法所积极开展“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营造“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浓厚氛围,2019年12月4日上午,米易县司法局湾丘司法所联合湾丘乡综治办在昔街农贸市场积极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着重宣传《宪法》《土地承包法》《宗教事务条例》《禁毒法》《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关于劳动合同、赡养、土地承包等方面的法律咨询20余人次,切实解决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丰富了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素质,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