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米易县组织开展2019年度第二批次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7日,按照攀枝花市司法局安排部署,米易县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第二批次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攀枝花市司法局副局长陶云东率队对考务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本次考试在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进行,全县共有86人报考,考试内容涵盖了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专业知识以及《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确保全方位检测行政执法人员的专业水平,为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实践中准确把握法律适用、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执法夯实基础。

在考试现场,市、县两级司法局安排专人全程巡考,保障考场秩序纪律,确保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成绩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