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东区司法局积极开展第二次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突击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整体形象,营造清洁、有序、文明的市容环境,以靓丽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根据东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动员组织辖区机关企事单位参加公共卫生区域环境卫生突击活动的通知》(攀东复审办〔2019〕8号)文件的要求。2019年6月21日,东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二次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突击活动,对阳春巷12号到20号责任区域进行了全面打扫和清理。

  在此次活动中,东区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对责任区域进行了集中卫生整治,自备清扫工具,重点对枯枝落叶进行了全面清扫,对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捡拾和清理,同时对建筑物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撕除,共清理垃圾20余袋,较好的完成了此次卫生清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