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仁和区司法局全面落实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仁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稳定大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性作用,形成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仁和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仁和区司法局联合下发《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全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本部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确保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净化社会生态和政治生态的关键之举,我们要持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继续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面参与的浓厚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