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清凉一夏送法进校园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增强中小学生法律意识,提高广大师生法治观念, 2019年5月20日和5月22日, 县关工委、县政法委、县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开展了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先后在米易县民族中学和丙谷中心校举行,活动紧紧围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主题进行展开,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书法摄影展示、现场咨询、发放法治宣传品及米易县“法律七进”普法系列读本(学校篇)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在实物展区,工作人员详细地给广大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读本900余本、法治宣传口袋1000余个、法宣宣传扇子1300余个,宣传资料15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