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仁和区司法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14日,仁和区司法局组织召开职工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wpsE149.tmp.png

 

会上,副局长王棵同志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局干部认真聆听了政法工作条例的内容,深入学习了政法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熟知了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职责使命,坚定了党中央、地方党委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明晰了党委政法委员会的职责任务。

    副局长王棵同志要求全局干部在学深悟透政法工作条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政法工作条例与自己的岗位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履行好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的职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