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仁和区司法局春节前夕再次开展社矫人员扫黑除恶专项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节日维稳,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及教育工作,切实督促社区服刑人员遵守日常监管规定,预防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出现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情况,仁和区司法局各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学习。

首先,组织社矫人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工作要点》,就扫黑除恶内容、工作目标、对象、重大意义、黑势力、恶势力及黑势力保护伞含义、扫黑与打黑区别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

然后,组织社矫人员学习《仁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实施办法》,鼓励社矫人员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节前的专项学习会,社矫人员均表示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以后将继续约束自身行为,服从管理,做守法公民,并将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