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三下乡”这份法治大礼包请查收

来源:西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2024年攀枝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格里坪镇庄上村火把广场盛大启动。区司法局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联合市司法局采取设立法律宣传咨询点,现场为群众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向群众广泛宣传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50本、民法典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册、法律援助、公证和行政复议指南600份,法律法治宣传袋200个,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

  区司法局普法工作始终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结合乡村实际,让法律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真正做到了对百姓“零距离”释法明理,让法治走到村民身边,走进百姓心里,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审核: 黄兴   责任编辑: 吉佐鲁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