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529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厅长叶寒冰、省司法厅厅长刘志诚所做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以及攀枝花市司法局代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所作的“不忘法治初心,不负时代重托,在推进法治建设新征程中开创司法行政新局面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习要真。要对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的学习真学真悟真懂,完全领会贯通精神实质。二是格局要大。要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的基础上,谋划工作格局要大,着眼全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发展新要求新动态新模式,立足我局实际,高起点高标准前瞻性引领性的研究布局相关领域工作。三是行动要实。要将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下沉司法所工作有机衔接,全系统牢固树立“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思想,深入研究掌握基层情况,采取切实可行靶向精准的措施,化解基层难题,解决基层困难。四是定位要准。工作思路、工作方向要目标明确,定位精准,把准新时代的脉搏,坚持新职能的导向,在正确的轨道上科学高效有序开展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