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研究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三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向四川省反馈督导情况会议等全国、全省队伍教育整顿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攀枝花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六个方面回头看”内容和20项工作措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文静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各项重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确保“回头看”各项工作标准不降、各个细节力度不减;二是要突出重点、打好“组合拳”,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作;三是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严格按照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