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促督办组 调研督导攀枝花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15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促督办组组长毛明、副组长寇国霞一行调研督导攀枝花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张燕,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武丽陪同。

在市司法局,毛明一行现场查看了教育整顿工作氛围营造情况工作开展台账记录听取市司法局第一阶段情况汇报随机抽取干警职工进行了谈话询问。

毛明对攀枝花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司法局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推动队伍教育整顿重视程度高;规定动作没有遗漏,自选动作结合自身亮点落实完成推进力度大;干警队伍精气神十足,为民办实事取得成效实施效果好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毛明强调一是要继续规范学习记录防止干警职工学习记录不规范、内容简单、笔记与实际工作不对应等问题出现。二是要坚持以支部学习为主加强支部“每日半小时集中学习,以党建带动队建。三是要高度重视查纠整改阶段各项工作规范谈心谈话记录,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下一步,攀枝花市司法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照单全收问题建议,对标落实要求,狠抓贯彻落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