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启动队伍教育整顿“每周考”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5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每周考测试,市司法局及直属单位全体在编干警职工参加测试。

每周考制度贯穿学习环节全过程考试范围包含队伍教育整顿必读必学、应知应会内容,分为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和法治教育等版块。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

每周考制度规定干警职工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得代考,对作弊行为将进行通报处理每次测试由专人批阅评分,测试成绩在公示栏进行公示,考试分数不及格的考生将由分管领导进行约谈并补课,以促进最好转化学习效果。

 每周考制度以外,市司法局还建立了“随机测”制度,以预防避免队伍教育整顿出现上热、中温、下冷情况,确保在学习教育测试全覆盖下,每位司法行政干警对知识烂熟于心,信念更加坚定,用学习效果推动查纠整改,高质高效完成好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