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暨“四支部队”打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5日,为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走深走实,总结活动阶段性成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暨四支部队打造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强戒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机关全体党员、市强戒所跟班学习党员干警共85人参加会议。

文静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启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以来,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市直机关率先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率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率先制定活动标准、率先运用钉钉视频召开动员大会、率先开展战时思想政治工作,确保了活动高标准开局。局机关各级组织聚焦疫情防控阻击战、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教育,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中心上体现担当作为,在四项重点上注重推进统筹,在干事创业中锻造中坚力量,确保了活动高质量推进。

文静强调,“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是市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活动伊始,局党组创新提出了着力打造四支部队的活动目标:守纪律、打造听党指挥的纪律部队,提效能、打造快速反应的合成部队,强执行、打造攻坚克难的先锋部队,做表率、打造敢打必胜的标杆部队。这既是我们活动的着力点,也是活动的落脚点。打造四支部队,就是要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四川司法行政精神,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开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工作中展现司法行政风采。

      文静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推进“两城建设的关键时刻,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推动攀枝花不负国家使命、再赴国家战略的紧要关头,司法行政人就是要把纪律挺在前、把力量聚起来、把责任扛在肩、把身份亮出来,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最高准则,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工作机制,坚持人民满意根本标准,坚持全面一流发展目标,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最大的干劲,在推进两城建设、不负国家使命、再赴国家战略中担当法治使命,锤炼过硬作风,砥砺奋进前行,在奋力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新作为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