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局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经局领导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恢复正常工作制。从2月24日开始,局机关执行正常上下班制度,全员(含市强戒所帮助工作人员)到岗上班。上班人员统一从办公楼3楼进出,上、下午上班前在3楼大厅签到,检测、登记体温。全体人员要主动配合,如实报告自己身体状况。上下班时,尽量选择自驾、步行等方式,途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措施。局办公室每日将签到和体温检测情况在工作群公开。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全体人员佩戴口罩上班,相互之间减少串门,见面不握手,机关办公楼内不会客;如发现身体异常,要及时报告,及时就医诊治;无异常情况后,报经单位允许方可返岗上班。办公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公务频次,机关公务尽量通过网络、电话等进行(涉密工作除外),注意加强保密管理,严防失密泄密。对确需召开的会议,要严控会议规模,减少参会人员,控制会议时长,减少直接接触。

  三、加强疫情防护。局办公室、装财科指导保洁保安人员做好办公场所、楼梯、电梯、会议室、卫生间、公务用车等部位和设施的通风、消毒工作,尤其是门把手、电梯按键、便池等重点位置的消毒,及时清运垃圾,保持办公场所环境清洁卫生。

 

                                                                                                                       攀枝花市司法局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