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短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10日下午,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局长办公远程视频短会,总结梳理24日施行弹性办公制度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9个要重要指示,以及司法部、司法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依法防控的有关贯彻落实意见做出安排部署。文静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对进一步强化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风效能建设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视频会议由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主持,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共9人参加会议,会议召开时间共14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