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不稳定因素摸排工作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岁末年初,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市委政法委关于做好“三会春节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及有关文件要求,202019日,攀枝花市司法局于召开不稳定因数摸排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同志主持。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同志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干警思想动态分析研判,及时掌握干警工作生活动态;二是强化社区矫正和刑满释放人员的管控,加大摸排调研力度;三是加大法律服务队伍排查,特别是律师、人民调解、仲裁、公证对服务相对人的矛盾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张敏同志对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核: 刘源   责任编辑: 康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