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提高思想认识 强化工作落实——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推进暨意见征求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14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找准找实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征求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暨意见征求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对主题教育部分重要知识汇编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在前期广泛征求省司法厅、市级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行业协会及单位全体干警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再次面向全体人员征集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还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目前工作进度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各类配套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阶段工作,严防两张皮。认真做好各种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报送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对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经得起检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立足上级要求和工作举措,扎实梳理细化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要取得实效,经得起检验。二是做好统筹兼顾,助推业务工作开展。要把主题教育与“1+4”职能职责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助推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三是转变思维模式,做好长远谋划布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拓宽工作思路;在总结前期成效的基础上,善于放眼未来,有机融入省司法厅五年三步走发展规划布局、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强谋划、重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党、向祖国、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