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加强立法意见征求 确保立法规范合法——《攀枝花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有计划、有组织、有效率地推进2019年我市立法工作,确保我市2019年地方性法规草案质量,218日,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攀枝花市公安局、攀枝花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攀枝花市城管局等8个相关单位召开了攀枝花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立法工作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各参会单位对《攀枝花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代拟稿)提出明确意见和建议,再就相关理由和依据展开充分讨论。

  

其次,攀枝花市司法局对单位和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组织对《攀枝花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代拟稿)进行了讨论。

  

最后,攀枝花市司法局要求参会各单位在遵循“不抵触、有特色、不重复、可操作原则基础上,通力协作,再次进行梳理,对座谈会提出的参会人员不能确定的问题报单位领导后反馈意见,为下一步听证会、论证会等立法工作提供坚实基础,确保2019年立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