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加强禁毒戒毒宣传 服务返乡务工人员——攀枝花市司法局积极开展“返乡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攀枝花市禁毒委办公室关于转发省禁毒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攀枝花市司法局以攀枝花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为契机,于近日盐边县红格镇开展针对返乡务工人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攀枝花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冬春时节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群众探亲团聚、面向广大农民群众,以强化《四川省禁毒条例》宣传为抓手,以凝聚乡情、亲情、感情的方式开展普遍深入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禁毒知识宣传展板,攀枝花市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认知、禁毒法规定、在外务工人员如何正确防范毒品等知识,现场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00余人次。通过活动,加强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拒毒、防毒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