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司法部、四川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授予颁发工作安排,现就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集中颁证时间

2020413日至424(工作日)。

二、颁证地点

攀枝花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三、领证所需证件

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四、其他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领取,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证书领取时要进行初始备案,需本人核对。

2.领取人14天内有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或有发烧、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相关症状的不得到现场领取。上述情形以及因疫情影响等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颁发时间内领取的,可申请延期领取。

3.证书领取实行网上预约。预约时间20204808:00-41124:00,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颁证将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和人员进行颁发。

4.现场领取时,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并佩戴口罩,配合三楼保安人员验证健康码、进行体温测试和信息登记。

五、颁证地点及联系方式

攀枝花市司法局

咨询电话:0812-3337174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佳联路5(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