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司法鉴定行业2018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我市司法鉴定工作在市司法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和省司法厅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和省司法厅的工作部署,积极深化开展司法鉴定行业改制工作,有力推动了司法鉴定公开促公正,公正促正义的健康发展,在经济急速滑坡、人员严重流失的、案源面临枯竭的严峻形势下,我市全体司法鉴定人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坚持依法办事,执业为民的法治理念,坚持客观、公正、科学、独立的鉴定方针,不断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努力适应社会需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圆满并超额的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力地推动了我市鉴定行业的健康发展。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鉴定行业各机构、工作人员及广大执业鉴定人的工作积极性,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市司法局、市鉴定人协会决定,对在鉴定行业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为全面推动我市司法鉴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出新贡献。

市鉴定人协会号召广大司法鉴定人要向受表彰的人员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一丝不苟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刻苦学习司法鉴定新技术、新方法、新经验的求知欲望,学习他们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工作态度,为我市司法鉴定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表彰名单附后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鉴定人协会

                                                              2019718

 

2018年度司法鉴定行业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

攀枝花市法正司法鉴定中心

二、先进个人

赵良虎    王光华    李明华    郭昭全      

胡学斌    李沛亨    陈仁德    蔡旭明    张大平

邹拥军          张国林    邢学红    王代文

徐邦勇    黄杨利    魏剑波    孙川江    杨华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