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前往市强戒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发布时间:2019-06-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17上午,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民警职工大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主持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讲话。

会上,文静局长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全所各级领导和每名党员民警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担负起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职责新使命,奋力推动全所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静局长要求,全所从现在开始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同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结合起来,同推动全市、全局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主动融入主题教育,把握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提前开展学习教育,结合实际抓紧抓好主题教育。尤其要结合场所新建工作,围绕一盘棋,突出一条心,扭紧一根绳,充分调动与发挥每名民警职工投身新所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力推进全市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