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司法局文静局长参加 “巾帼心向党 、法律服务暖人心” 法律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引领全市女律师积极投身美丽繁荣和谐法治攀枝花建设,用实际行动迎接“·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9日上午,攀枝花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女律师在盐边县红格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法律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法律服务活动。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敏出席活动,攀枝花市司法局律公科、市律协、盐边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文静首先向全体女律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她们积极贡献法治智慧,共同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力量,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参加活动的女律师一边深入群众中,耐心对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一边向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治宣传资料,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画册和生动详实的案例,为人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80余人次。在活动现场,全体女律师还在爱相随,法相伴,新时代女律师撑起法治半边天的横幅上签名明志,表达自己为法治建设无悔奉献的坚定信念。

  

  此次女律师专题法律服务活动,是新组建的攀枝花市司法局联合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法律服务人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攀枝花市司法局、市律协将会继续组织全市法律服务人员紧紧围绕省司法厅“一二三四五和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在认真履行新时代法律服务人的职责和使命,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发展新篇章的同时,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积极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