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问候暖人心 祝福传深情——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128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一行登门拜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浓浓关爱和深深祝福。

  

每到一处,文静都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治疗情况,并代表局党组送去节日问候,鼓励他们要安心养病,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祥和的春节。在老党员丁土生家,文静亲切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感谢他为单位做出的贡献,嘱咐他精神一定不能垮,争取早日康复,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党员杨志宇家,叮嘱其安心养病、好好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为司法行政工作添砖加瓦,再立新功。领导亲切的话语,真诚的关怀像是冬季里的一抹阳光,使困难党员深切地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纷纷表示,领导亲自登门慰问,让他们深受感动,对党组织及单位领导的牵挂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文静表示,单位就是一个“大家庭,困难党员的事情,就是单位的事情,这正是党组织人文关怀的最好体现,看望和慰问他们是局党组常年坚持的暖心工程,党组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为党员排忧解难,解除其后顾之忧,使每位党员都能感受到家人的温暖,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司法行政的改革与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