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深入米易县白坡乡核桃坪村 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落实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协作共富帮带工作,推进定点帮扶地区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月30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武丽一行在市发展改革委的牵头下,前往米易县白坡乡核桃坪村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白坡彝族乡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若水村、核桃坪村和油房村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全乡推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工作进展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深入定点帮扶的核桃坪村,实地了解察看村情、主导产业和全村经济发展情况,对急需解决的问题认真记录和梳理,实现“带着目标去、找到问题回”的目的。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围绕促进共同富裕的目标要求,结合核桃坪村的实际,发挥帮扶作用,积极支持和帮助核桃坪村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引导培育文明新风,积极推进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督促该村围绕“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目标, 抓好主要指标任务的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审核: 刘源   责任编辑: 康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