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五四”专题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28日下午,市司法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五四专题学习会召开,团总支书记高夕雯主持会议并讲话。时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青年干警职工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展现亮丽青春风采,迸发豪迈青春激情。

会议组织观看了微纪录片《五四惊雷》,听取了2021年共青团工作汇报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和《共青团中央部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开展了我与团旗合影活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亲切关心青年、充分信任青年,对青年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充分的发展条件、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更全面的保障支持、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正迎来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际遇。

会议强调,作为新一代青年,要激发奋斗精神、勇担家庭和社会责任,勤勤恳恳工作,扎扎实实做事,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的成绩。

市司法局团总支、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团支部团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