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8日,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毅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双节”期间全市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以及东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等,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要求全局干警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做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刘毅强调:

      一是保持“三个不变”,一以贯之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要保持目标不变、标准不变、要求不变,努力保持市司法局各项职能工作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和全市的总体靠前水平。

      二是锚定目标任务,全力冲力,争先创优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梳理存在差距,添加工作举措,倒排时间工期,力争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三是聚焦当前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备勤、矛盾纠纷化解、重点人群管控、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四是廉政务实担当,严于律己,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率先示范,做清正廉洁的模范,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文明过节、清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