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纪念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5日,市司法局以护环境显巾帼风貌·防灭火献司法力量为主题,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系列活动。

在纪念活动启动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代表局党组向女同胞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逐一向妇女同胞发放了节日纪念品。

她充分肯定了女同胞对司法行政事业的辛勤付出,认为攀枝花市司法局自重组以来,全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全体女同胞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获得了诸多殊荣。

 

她指出,三八节临近,攀枝花市司法局又荣获“2020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项荣誉来之不易,凝聚着全体女同胞的勤劳和智慧,全体女同胞要立足新起点,再战新征程。

 

启动仪式结束,市司法局女同胞们共同参与了“党史故事分享”“登山健步”“防灭火宣传”“随手环保·绿色出行等系列活动。

女同胞们走进大自然,既释放了工作压力,又促进了同志感情,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凝聚了集体力量,在享受喜悦的同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去对待工作与生活,整装再出发,努力开启司法行政工作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