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扎实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14日,中共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有关党内法规制度,围绕规定主题进行集中研讨,按计划和节点有序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各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发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密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开展集中研讨。聚焦围绕司法行政年度目标任务,在强执行、提效能上该怎么办?”主题,3名同志进行重点发言。

文静强调,学习研讨的目的在于推动工作,一是要知行合一,在转化中见成效。二是要提质扩面,在创新中出亮点。三是要建章立制,在执行中强效能。四是要养用并重,在实战中练队伍。全局上下要心无旁骛、同向发力,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司法行政特色亮点打造工作,乘势而上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以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助力两城”“一枢纽五高地建设和攀枝花再赴国家战略。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摘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被巡视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试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攀枝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