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3日上午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全所民警职工大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同志主持。

      会上,文静局长指出:2019年重组后的市司法局始终坚持以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旧貌换新颜,取得了卓越成绩。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呈现出新的气象;市司法局和市强戒所班子团结,干警立足岗位,忠诚担当,队伍战斗力得到很大提升;戒毒工作职能有力发挥,取得新成效;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工作成效显著。司法行政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充分肯定,获得全国奖6项,全省奖5项。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实现开门红,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得到了市直机关工委的充分肯定;疫情防控期间,市司法局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深入社区入户排查,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厅主要领导的肯定。尽管今年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但是,当前我们的工作仍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如市强戒所近期又面临暂停建设问题。局党组和所党委高度重视,在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决定,坚决服从国家战略决策的同时,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汇报,与市级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早选址、早开工,最大限度地减少项目暂停后带来的不利影响。

      文静局长要求,市强戒所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工作氛围,为肯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搭建平台,使其成才,脱颖而出。要树立重实干、重担当、重实效的用人导向,注重在实践中培养干部,在实战中选拔干部,形成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机制。要建立健全干部职工激励关爱机制,制定新任职干部培育计划,开展交流、换岗、离退休、患病干部的关爱行动和职工家属的慰问走访,用真情换真心,用维护换拥护,激发干部队伍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会上,传达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以及市委政法委召开的《进一步联防联控依法严厉打击森林草原纵火失火违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提出4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并对近期开展的“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进行了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