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发布时间:2019-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12日,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交流会,7名在强制隔离戒毒一线、场所迁建基建专班、所机关主题教育办和挂职在市信访维稳办、借调在市司法局等岗位上的民警代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全所民警80余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挂职在市信访局的民警卢笙,以《守忠诚担当之心,尽分忧解难之责》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被选派到市信访局挂职锻炼后,通过自身努力学习,拓宽了思想领域,不断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从不懂信访工作到能灵活处置各类事件能力的工作经历;借用在公安戒毒所的民警夏铭宏,通过分析对比公安戒毒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管理机制、岗位设置、人员配置、工作模式、戒毒业务、对外宣传等方面的利和弊,表示在工作中要取长补短,发扬我所三堆子精神,在新时期戒毒工作中确保与时俱进、砥砺前行;借调在市司法局的民警王雷,分享了从一线戒毒民警转变为机关行政人员时,面对新的工作环境、工作对象、工作模式过程中,自身坚守入党、入警初心,在逆境中谋前行,在困难中求发展,不等不靠、自立自信的经历。民警代表先后发言,全面盘点了自己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体会、认识、收获,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了初心理论到实践的转化、列出了激情到行动的计划。

通过学习交流,全所民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更坚定了入党、入警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勤勉的作风,担起司法行政戒毒使命,为建设平安法治攀枝花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还向全所民警职工通报了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纠正问题的情况及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