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钢铁是怎么炼成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和弘扬三线精神,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攀钢集团公司学习参观“钢铁是怎么炼成的,开展传承和弘扬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攀钢集团公司钢钒生产管控中心和攀钢轨梁厂,零距离感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全过程,在领略攀钢厚重企业文化的同时,深切感受了攀钢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学习了新时代规模化、专业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崭新钢铁工业风采;体验了现代钢铁工业发展的最新成果;见证了攀钢转方式、调结构的生动实践。热火朝天的钢铁生产场景令人倍感振奋,攀钢未来的发展前景让人备受鼓舞。

        通过学习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深深为三线建设历史所感动。攀枝花的开发建设史就是中国三线建设史的缩影,也是浇铸了“铁水汗水的攀钢发展史,没有攀钢,就没有攀枝花这座城。攀钢作为三线建设企业,为共和国作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发展中孕育出了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攀钢精神,是对三线精神的丰富和深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攀钢学习,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保持艰苦奋斗本色,把对英雄攀枝花的崇敬之情融入这方热土和今后的岗位工作中,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牢记法治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认真履行“1+4”工作职责,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