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知识竞赛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引导全市司法行政队伍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司法厅和市委政法委要求, 2019年513日,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知识竞赛。

      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政法工作、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司法体制改革、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等党内法规制度来进行。竞赛现场,大家沉着应对、认真思考、仔细作答,均感觉知识竞赛效果显著。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努力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