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军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军率队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赖生洪,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治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鹏陪同调研。

  卢建军一行实地检查了项目建设工地,就项目建设工程质量、资金保障、场所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卢建军认真听取市强戒所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新所项目建设进度计划、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卢建军强调,2024年是市委确定的“大抓落实年”,也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出成效出经验的关键之年,市强戒所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和司法厅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安全稳定底线思维,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一是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政治站位确保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提升政治能力,深化党的理论武装,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扛牢管党治警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积极改革创新。更加突出服务大局职能作用,更加突出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推进统一戒毒模式高质量运行和戒毒社会化延伸为重点,围绕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社区戒毒等工作,持续深化实践研究和改革创新,努力为新时代戒毒工作转型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动能。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以“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方向,树牢正确政绩观和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干警职工能力素质培训,加大年轻干部培养,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提升履职能力。四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努力建设廉洁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能力和抓落实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到雷厉风行抓落实、动真碰硬抓落实、锲而不舍抓落实、精准发力抓落实,推动工作大落实。

  市强戒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强戒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审核: 何鹏   责任编辑: 康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