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军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军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推动攀枝花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卢建军同志结合自身理论学习感悟,联系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目的意义以及开展主题教育奋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卢建军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奋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卢建军强调,要加强法治统筹协调,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聚焦共同富裕大局,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行政立法,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质增效;践行法治为民理念,建设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进基层依法治理,服务平安攀枝花建设;狠抓数智综合赋能,撬动事业发展新局面。

  卢建军要求,要坚决扛起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在全面从严中锻造过硬本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抓主题教育重要契机全面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持续转职能、提效能、聚动能,为奋力谱写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局机关及攀枝花仲裁委秘书处、攀枝花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警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市强戒所机关民警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了专题党课。

审核: 刘源   责任编辑: 康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