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法律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律师行业法律服务保障职能,助力实体经济做优做强。2023年11月22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到攀枝花市城投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痕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攀枝花信诚恒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法律服务活动。

  专项法律服务过程中,攀枝花市律师协会会长、四川攀法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晓东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合同签订、知识产权保护、市场经营风险防范、劳动用工等常见法律问题,以“民法典之合同风险防范”为主题,结合真实案例,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问题进行分析,确保参会人员“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有效提升了企业法律风险防控能力。活动中,刘晓东还向企业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知识读本。

  此次活动,不仅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还帮助企业正确认识到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切实维护了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服务效果。

  下一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将持续深化律企协作,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努力为民营企业法治化经营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高水平法治力量护航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审核: 刘源   责任编辑: 康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