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攀枝花市司法局关于征集2024年度政府规章立法计划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司法局

关于征集2024年度政府规章立法计划的

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基层立法联系点:

为增强我市政府规章制定(含修改)工作的计划性和科学性,保证我市立法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征集2024年度攀枝花市政府规章制定建议项目(以下简称“建议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建议项目范围限于城乡建设和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基层治理等方面。建议项目应当为实践经验基本成熟、各方基本形成共识,体现本市社会经济发展急需、人民群众迫切要求,同时具备必要性和可操作性的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1030日前将《2024年攀枝花市政府规章制定建议项目立项申报书》(加盖公章)一式两份报送市司法局立法科,同时附送电子文档。(联系人:文嘉敏,电话:3324921

(二)《2023年攀枝花市政府规章制定建议项目立项申报书》一经批准,必须严格执行,非因特殊情况,不得轻易变动。因此,在报送建议项目时,务必认真研究,慎重对待。

 

附件:2024年攀枝花市政府规章制定建议项目立项申报书

 

 

 

 

                            攀枝花市司法局     

                            2023928日    

审核: 刘源   责任编辑: 康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