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开展专项督导 夯实基层基础——攀枝花市司法局扫黑除恶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12日,由攀枝花市司法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成督导组对盐边县格萨拉乡特殊人群进行禁毒、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攀枝花市司法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一行8人,冒雨在格萨拉中心校开展禁毒宣传,干警深入辖区派出所对吸毒人员进行核查,对格萨拉乡的特殊人群涉黑涉恶情况进行走访、排查,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开展综合督导检查,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

综合督导组组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冯明在检查中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专项斗争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准确把握,科学研判,努力提高扫黑除恶的能力水平,工作中要主动查找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二是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推进专项斗争。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精准对焦省、市《实施方案》确定重点打击十类黑恶势力,积极摸排,主动发力,精准打击。三是要进一步突出帮教质量,狠抓禁毒工作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帮教体系,落实工作责任,对特殊人员开展一对一的长期帮教。四是要进一步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开展符合本地实际的群众禁毒活动。要夯实禁毒工作基础,建立群防群治的禁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