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东区东华街道阳城社区向市司法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19日下午,攀枝花市东区东华街道工作人员和东区阳城社区黄小华书记代表社区居民专程来到市司法局,送来了一面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奉献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市司法局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无私援助和做出的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司法局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到单位驻地阳城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期间,全体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小区管控、困难帮扶、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全局共150人次参加志愿服务,服务时长达3300余小时,为社区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做出了努力和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司法行政人的使命和担当!

我代表社区居民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在社区疫情防控任务最重的时候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你们是主动联系社区来志愿服务的单位,也是坚持到最后的单位,你们用坚守和汗水为社区居民筑就了疫情防控坚实的隔离墙,真心感谢你们,阳城社区黄小华书记动情地说。

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代表全局干部职工接受锦旗和感谢信。文静局长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奉献暖人心14个沉甸甸大字,饱含着社区居民对市司法局的感激与信任,这既是荣誉又是鞭策,更是对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工作还需继续持之以恒的落在实处、落在细处,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协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各类卫生死角,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健康的家园。二是加强法律宣传工作力度,利用“法治攀枝花攀枝花司法行政等媒介,开展线上线下普法,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政策及法律知识的知晓率,积极营造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三是充分发挥法律服务的作用,立足司法行政“1+4”职能,全面落实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项措施,进一步帮助社区做好复工复产等服务保障,大力支持社区创建安全社区、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和法治社区等工作,为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进一步创造更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