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牢记法治初心 勇担时代使命——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0日,为深入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抓实学习教育工作,攀枝花市司法局在湖南大学组织举办为期5天的“牢记法治初心 勇担时代使命”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一批次的42名干部带着殷切期冀,满怀决心斗志奔赴湖南大学参加培训学习。

  为确保此次培训的质量,强化参训学员的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在出发前专门成立了培训班委和学习研讨组、宣传工作组、纪律作风组、生活保障组等4个培训工作小组,明确了“听从指挥、统一行动、互帮互助”的培训学习纪律。在奔赴湖南大学的路途中,大家重温要求、互帮互助,班委和小组长积极履职、尽心尽责,全体参训干部自觉遵守纪律规定,自觉规范一言一行,自觉维护好攀枝花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的形象,经过10多个小时的行程,全员安全抵达培训地点。

  此次干部提升培训班,是攀枝花市司法局改革重组以来组织的第一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大规模干部培训活动,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守初心担使命 护航英雄攀枝花”五大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大力弘扬“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全面打造“四化”队伍的重要实践。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专心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确保以学促改,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争取在学习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提高和成效。